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05 证券简称:中航资本 公告编号:临2019-057
债券代码:155355、155449 债券简称:19航控02、19航控04
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认购证券投资基金份额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持股的基本情况:本次认购前,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资本”或“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工业”)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A股流通股3,529,210,294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9.32%;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中国贵州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贵航集团”)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A股流通股39,295,604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44%。

  ●2019年7月16日,本公司收到《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告知函》和《中国贵州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以持有的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完成基金份额认购的告知函》,航空工业于2019年7月11日将持有的10,700,000股本公司股份换购市值对应的富国中证军工龙头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富国军工龙头ETF”)基金份额,贵航集团于2019年7月11日将持有的39,290,000股本公司股份换购市值对应的富国中证军工龙头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富国军工龙头ETF”)基金份额。航空工业承诺自富国军工龙头ETF成立后180天内不减持使用本公司股票认购获得的基金份额,贵航集团承诺自富国军工龙头ETF成立后90天内不减持使用本公司股票认购获得的基金份额。

  一、认购证券投资基金主体认购前基本情况

  ■

  上述认购证券投资基金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二、认购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认购证券投资基金计划的实施结果:

  其他情形:认购计划实施完毕

  ■

  

  (一)本次实际认购情况与此前披露的认购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航空工业承诺:

  1.承诺为本次股票认购提供的相关信息和证明材料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隐瞒事实或编造虚假内容的情形,不存在利用股票认购损害其他投资者利益或为自己或第三人牟取不正当利益的情形。

  2.本次股票认购与竞价交易减持额度合并计算,在任意连续90日竞价减持与股票认购合并计算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上述竞价额度合并计算超过1%的股票认购,超过部分与大宗减持额度合并计算,任意90日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注: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并计算,认购多只ETF的股票合并计算上述额度。)

  3.承诺六个月内未通过大宗受让方式获得本次参与认购的上市公司股份;六个月内未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出让/受让本次参与认购的上市公司股份。

  4.承诺在本次认购期间及认购生效之日起90日内,不再竞价及大宗减持该上市公司股份;承诺在基金成立后180日内不减持使用股票认购获得的ETF份额。

  5.承诺在股票换购本基金时,严格按照减持新规中竞价减持信息预披露的要求,认购终止日前15个交易日披露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后向上交所报告并公告。

  6.将认真遵守上述承诺,如违反承诺内容,我司将自愿承担法律法规和自律规范规定的相关责任。

  贵航集团承诺:

  1.承诺为本次股票认购提供的相关信息和证明材料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隐瞒事实或编造虚假内容的情形,不存在利用股票认购损害其他投资者利益或为自己或第三人牟取不正当利益的情形。

  2.本次股票认购与竞价交易减持额度合并计算,在任意连续90日内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注: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并计算。)

  3.承诺六个月内未通过大宗受让方式获得本次参与认购的上市公司股份;六个月内未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出让/受让本次参与认购的上市公司股份。

  4.承诺在本次认购期间及认购生效之日起90日内,不再竞价减持该上市公司股份;承诺在基金成立后90日内不减持使用股票认购获得的ETF份额。

  5.将认真遵守上述承诺,如违反承诺内容,我司将自愿承担法律法规和自律规范规定的相关责任。

  认购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已实施

  实际认购是否未达到认购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已达到

  是否提前终止认购计划□是√否

  特此公告。

  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