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总裁、副总裁辞职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51   证券代码:400074    证券简称:主办券商:东吴证券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总裁、副总裁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法律责任。

  一、辞职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本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7月15日收到总裁邱新先生、副总裁张杰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19年7月15日起辞职生效。

  本次辞职是否涉及董秘变动:□是√否

  (二)辞职原因

  邱新先生因工作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总裁职务,辞职后仍继续担任公司代理董事长、董事职务;张杰先生因工作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副总裁职务,辞职后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二、辞职对公司产生的影响

  (一)对公司生产、经营上的影响

  本次人员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在新任总裁就任前,邱新先生仍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总裁职责。

  三、备查文件

  (一)邱新先生、张杰先生的辞职报告。

  特此公告 。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