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86 证券简称:*ST莲花 公告编号:2019—038
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本次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股份被轮候冻结,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业务造成直接影响。

  ●若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司法处置,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可能发生变更,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莲花健康”或“公司”)于2019年7月16日获悉,公司控股股东浙江睿康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睿康投资”)持有本公司的股份被轮候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轮候冻结的具体情况

  1、冻结机关: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法院

  2、被冻结人:浙江睿康投资有限公司

  3、冻结数量:125,122,472 股(无限售流通股,全部已质押,已冻结)

  4、冻结期限:三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

  睿康投资为公司控股股东,截止本公告日,睿康投资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125,122,472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78%,已被司法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

  ■

  睿康投资累计质押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125,122,472 股,占其持股总数的 100%,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1.78%。

  二、本次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原因

  因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睿康投资纠纷一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及(2019)浙0108民初3586号《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冻结)》,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对睿康投资持有的公司125,122,472 股(无限售流通股)及孳息(指派发的送股、转增股、现金红利)进行轮候冻结,本次轮候冻结期限为三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

  三、 控股股东持有的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上述股份被冻结和轮候冻结,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直接影响。若上述股份被司法处置,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可能发生变更。目前睿康投资正与有关方面协商处理股份冻结和轮候冻结事宜,争取解除对本公司股份的冻结和轮候冻结。

  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 备查文件

  1、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法院出具的(2019)浙0108民初3586号《协助执行通知书(冻结)》;

  2、2019司冻0715-06号《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

  特此公告。

  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