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二大股东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全额认购可配售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85                 证券简称:城发环境                公告编号:2019-054

  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二大股东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全额认购可配售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发环境”、“公司”于 2019年7月15日收到第二大股东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水泥”)出具的《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全额认购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配股发行项下可配售股份的承诺函》,具体内容如下:

  1中联水泥将根据本次配股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的持股数量,按照城发环境与保荐人/主承销商协商确定的配股价格和配股比例,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根据本次配股方案确定的可配售股份。

  2若城发环境配股方案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规定和要求进行调整,中联水泥将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最终核准的配股比例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可配售股份。

  3中联水泥拟用于认购本次配股项下可配售股份的全部资金来源合法合规,为其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该等资金未直接或间接来源于城发环境,亦未直接或间接来源于城发环境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中联水泥认购本次配股项下可配售股份,不存在接受他人委托投资或股份代持的情形。

  4中联水泥将在本次配股获得城发环境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经有权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实际履行上述承诺。若中联水泥未能及时履行上述全额认购承诺,其将承担由此给城发环境造成的实质损失。

  备查文件

  《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全额认购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配股发行项下可配售股份的承诺函》

  特此公告。

  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 年 7月 17日

  证券代码:000885                 证券简称:城发环境                公告编号:2019-055

  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配股事宜取得控股股东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7月15日,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发环境”、“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控股股东”、“河南投资集团”)转来的河南省财政厅《关于投资集团所属城发环境等上市公司国有股权变动管理权限有关事项的意见》及河南投资集团出具的《关于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的批复》(豫投资本[2019]167号)。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出具的上述意见内容,按照《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监督管理办法》第七条第三款,国有控股股东所控股上市公司发行证券,未导致其持股比例低于合理持股比例的事项,由国家出资企业负责管理。本次配股完成后不影响河南投资集团的绝对控股地位,不会导致国有控股股东持股比例低于合理持股比例。因此,该事项应由河南投资集团负责审批。

  河南投资集团据此出具了《关于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的批复》(豫投资本[2019]167号),同意城发环境按照每10股不超过3股的比例向原股东公开配售股份,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偿还有息负债和补充流动资金;发行价格按照国资委、证监会相关规定,在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后,结合市场情况、融资需求、盈利能力等因素,由城发环境董事会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后合理确定。

  截至目前,公司本次配股事项尚需获得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和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备查文件

  (一)河南省财政厅《关于投资集团所属城发环境等上市公司国有股权变动管理权限有关事项的意见》

  (二)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的批复》

  特此公告。

  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