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境内非公开发行优先股申请获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证券简称:民生银行       证券代码:600016       编号:2019-040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境内非公开发行优先股申请获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证监会”) 出具的《关于核准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境内非公开发行优先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158 号)。中国证监会核准本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 2 亿股优先股。本次优先股采用分次发行方式,首次发行不少于1亿股,自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 6个月内完成;其余各次发行,自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 24 个月内完成。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 24 个月内有效。

  本公司董事会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中国证监会等监管机构有关批复的要求及本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办理本次境内非公开发行优先股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