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27       证券简称:博迈科 编号:临2019-050

  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的议案》,鉴于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激励对象中有2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离职,已不符合公司股权激励计划中有关激励对象的规定,根据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有关条款以及股东大会的授权,董事会决定取消上述激励对象资格并注销其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全部股票期权23万份;同时,鉴于公司2018年业绩未达到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规定的第一个行权期的行权条件,应注销第一个行权期已授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247.8万份。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合计注销股票期权270.8万份。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4月27日公司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9)。

  本次注销部分股票期权事项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本产生重大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管理团队的勤勉尽职。公司管理团队将继续履行工作职责,尽力为股东创造价值。本次部分股票期权的注销不影响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实施。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审核确认,上述270.8万份股票期权注销事宜已办理完毕。

  特此公告。

  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