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
董事会2019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158         股票简称:中体产业         编号:临2019-37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

  董事会2019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9年第六次临时会议于2019年7月1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出席会议董事应到9名,实到9名。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参会董事以书面签署意见的形式审议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继续推进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以下简称“本次重组”)未能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由于本次重组一方面为妥善解决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时承诺问题,另一方面为公司相关产业布局得到进一步完善,进而实现公司发展成为体育行业标杆企业的目标,提高国家体育总局经营性资产证券化率水平,从而实现国家体育总局国有经营性资产的保值增值。经审慎研究,公司将继续推进本次重组。

  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事项,关联董事王卫东、郭建军、薛万河、张荣香回避表决。

  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

  详情请见本公告日同时披露的《公司关于继续推进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临2019-39)》。

  特此公告。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600158         股票简称:中体产业         编号:临2019-38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

  监事会2019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2019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9年7月1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出席会议监事应到4名,实到4名。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参会监事以书面签署意见的形式审议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继续推进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以下简称“本次重组”)未能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由于本次重组一方面为妥善解决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时承诺问题,另一方面为公司相关产业布局得到进一步完善,进而实现公司发展成为体育行业标杆企业的目标,提高国家体育总局经营性资产证券化率水平,从而实现国家体育总局国有经营性资产的保值增值。经审议,监事会同意继续推进本次重组。

  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事项,张文生监事回避表决。

  特此公告。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600158         股票简称:中体产业           编号:临2019-39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推进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

  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9年6月26日召开的2019年第25次并购重组委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以下简称“本次重组”)未能获得通过。2019年7月15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不予核准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华体集团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决定》(证监许可[2019]1264号)。

  公司高度重视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对本次重组的审核意见,鉴于本次重组一方面为妥善解决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时承诺问题,另一方面为公司相关产业布局得到进一步完善,进而实现公司发展成为体育行业标杆企业的目标,提高国家体育总局经营性资产证券化率水平,从而实现国家体育总局国有经营性资产的保值增值,经公司董事会审慎研究,决定继续推进本次重组。

  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7月16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2019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推进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公司董事会经审定决定继续推进本次交易,符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符合公司战略发展及经营需要,不存在损害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相关关联董事回避表决,本次董事会召开、表决程序合法。公司监事会于2019年7月16日召开第七届监事会2019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继续推进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继续推进本次交易。

  根据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的审核意见,本公司将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协同相关中介机构,进一步修改、补充、完善本次交易方案及相关申报材料,待相关工作完成后重新提交中国证监会审核,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上述申报、核准工作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九年七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