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301       证券简称:振德医疗         公告编号:2019-052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7月16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皋埠镇皋北工业区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由董事长鲁建国先生主持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6人,董事沈振芳、张显涛和金海萍因公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监事会主席王丙新因公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3、 董事会秘书季宝海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公司部分高管列席了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薪酬方案的提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第二届监事薪酬方案的提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 议案名称:《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并办理工商备案登记的提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提案》

  ■

  2、 《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提案》

  ■

  3、 《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股东监事的提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上1-6项议案。

  2、本次股东大会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议案1、议案2、议案4、议案5、议案6。

  3、本次股东大会议案3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同意,以特别决议形式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

  律师:杨婕、叶雨宁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等事宜,均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所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7日

  证券代码:603301         证券简称:振德医疗         公告编号:2019-053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7月16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7月11日以传真、E-MAIL和专人送达等形式提交各董事。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鲁建国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议案后形成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董事会选举鲁建国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沈振芳女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为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鲁建国先生和沈振芳女士的简历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披露的临2019-039号公告。

  根据《公司章程》第八条的规定,本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鲁建国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关于确定董事会四个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四个专门委员会成员组成如下:

  (1)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由四人组成,其中独立董事两人。公司董事长鲁建国先生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徐大生先生、独立董事王佳芬女士、独立董事董望先生为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

  (2)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由三人组成,其中,独立董事两人。公司独立董事董望先生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沈振芳女士、独立董事董勍先生为审计委员会委员。

  (3)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三人组成,其中,独立董事两人。公司独立董事董勍先生为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沈振芳女士、独立董事董望先生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4)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由三人组成,其中,独立董事两人。公司独立董事王佳芬女士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沈振东先生、独立董事董勍先生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

  上述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简历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披露的临2019-039号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和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后,董事会同意聘任鲁建国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为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简历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披露的临2019-039号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和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后,董事会同意聘任沈振东先生、徐大生先生、胡俊武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金海萍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为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沈振东先生、徐大生先生、胡俊武先生和金海萍女士的简历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和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后,董事会同意聘任季宝海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俞萍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为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季宝海先生和俞萍女士的简历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7月17日

  附件:

  沈振东先生,出生于1974年10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历任绍兴振德医用敷料有限公司采购员、销售代表、国际销售部经理、伤口护理国际事业部总经理、副总经理、董事。沈振东先生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许昌振德医用敷料有限公司董事,浙江振德控股有限公司董事,苏州美迪斯医疗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大生先生,出生于1974年12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专学历。历任绍兴振德医用敷料有限公司销售代表、国际销售部经理、手术感控国际事业部总经理、董事,许昌正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徐大生先生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许昌振德医用敷料有限公司董事,许昌正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振德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上海联德医用生物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杭州浦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胡俊武先生,出生于1977年2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历任绍兴振德医用敷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人事行政总监。现任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工会主席。

  金海萍女士,出生于1976年11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历任绍兴振德医用敷料有限公司会计、财务经理、财务总监、董事。金海萍女士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财务总监。现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许昌振德医用敷料有限公司董事,苏州美迪斯医疗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董事。

  季宝海先生,出生于1980年12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历任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职员,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助理、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投资证券部副主任、证券事务代表,绍兴振德医用敷料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俞萍女士,出生于1989年7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历任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专员,证券事务专员,证券事务代表。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03301         证券简称:振德医疗         公告编号:2019-054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7月16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7月11日以传真、E-MAIL和专人送达等形式提交各监事。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胡修元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议案后形成以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监事会选举胡修元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为三年,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胡修元先生的简历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披露的临2019-040号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7月17日

  证券代码:603301         证券简称:振德医疗         公告编号:2019-055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文件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 2019 年 6月27日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91222号)。

  根据《反馈意见》的相关要求,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就《反馈意见》所列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逐项落实,并做出了书面说明和解释。现根据要求将反馈意见回复进行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文件反馈意见之回复报告》。公司将于上述反馈意见回复披露后及时向中国证监会报送反馈意见回复材料。

  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批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7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