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子公司涉及诉讼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 600536    证券简称:中国软件         公告编号:临2019-025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子公司涉及诉讼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关于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政府(原告)诉本公司子公司中软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软服务,被告)合同纠纷案件,中软服务今日收到《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主要内容如下:

  “原告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政府诉被告中软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本院于2018年7月19日立案。原告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政府于2019年7月10日向本院申请撤回对被告中软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起诉。

  本院认为,原告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政府申请撤回起诉系对其诉讼权利的正当处分,符合有关法律规定,本院予以准许。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四十五条第一款规定,裁定如下:

  准予原告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政府撤回起诉。”

  有关子公司中软服务涉及诉讼事项的其他详情请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2017年4月17日、2018年1月4日、2018年6月21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特此公告。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6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