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0918        股票简称:嘉凯城            公告编号:2019-042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19年7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发出通知,7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钱永华先生主持,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关于对“嘉凯城(上海)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

  嘉凯城(上海)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互联网科技”)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互联网科技持有北京明星时代影院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星时代”)100%股权,明星时代主要负责公司院线业务,院线业务系公司培育的第二主业。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为积极培育第二主业,进一步提升互联网科技的竞争能力,同意对互联网科技增资110,000万元,增资后科技公司注册资本为120,000万元。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六日

  股票代码:000918        股票简称:嘉凯城            公告编号:2019-043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嘉凯城(上海)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互联网科技”)是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嘉凯城集团”或“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互联网科技持有北京明星时代影院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星时代”)100%股权,明星时代主要负责公司院线业务,院线业务系公司培育的第二主业。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为积极培育第二主业,进一步提升互联网科技的竞争能力,拟对互联网科技增资110,000万元,增资后互联网科技注册资本为120,000万元。

  2019年7月15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嘉凯城(上海)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对全资子公司互联网科技进行增资。

  以上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也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互联网科技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嘉凯城(上海)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0,000 万元

  成立日期:2015年4月30日

  注册地点: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新灵路118号810室

  法定代表人:李怀彬

  主营业务:从事网络科技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金融信息服务(除金融许可业务);软件开发,资产管理,实业投资、投资理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区内仓储服务(除危险品),电影设备的经营性租赁。

  股权结构: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00%。

  互联网科技合并报表层面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

  注:科技公司合并报表层面2018年财务数据为经审计数据,2019年1至5月份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互联网科技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2、本次增资基本情况

  出资方式:嘉凯城集团现金出资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增资前后股权结构:增资前,互联网科技注册资本10,000万元,嘉凯城集团持股100%;增资后,互联网科技注册资本120,000万元,嘉凯城集团持股100%。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根据发展战略需要,对互联网科技进行增资,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业务,加快第二主业培育,提升互联网科技的竞争能力,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和推动作用。本次增资子公司的资金来源均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经营成果产生不良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备查文件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