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进展公告

  股票代码:002354         股票简称:天神娱乐         编号:2019—070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进展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石波涛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5日披露了《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石波涛先生计划自2019年5月21日至 2019年11月20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2,950,01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39%)。

  截至2019年7月10日,《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披露的减持数量已经过半,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现将石波涛先生减持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截至2019年7月10日,石波涛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4,453,28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1%,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42,821,98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9%,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66.44%;石波涛先生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冻结2,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27%,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3.88%。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石波涛先生减持公司股份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本次石波涛先生减持公司股份与2019年4月25日已披露的《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的减持计划一致。

  3、因石波涛先生与证券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涉及违约或触及平仓线,证券公司拟对石波涛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进行平仓处置,石波涛先生被强制平仓事宜尚有不确定性,后续存在持续被平仓的可能,被强制平仓的具体情况以最终处置结果为准。

  4、公司将继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1日

  股票代码:002354         股票简称:天神娱乐        编号:2019—071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调整运营模式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期对全资子公司北京妙趣横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妙趣横生”)进行了运营模式的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一、关于子公司运营模式调整的情况

  2018年游戏行业在人口红利消失、行业增速下滑、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经受了版号冻结、总量调控等监管政策调整带来的巨大压力。妙趣横生目前在运营游戏受游戏生命周期影响收入下滑,产品已至衰退期,2018年计划上线的新研发游戏受版号暂停影响,未如期上线运营。受上述因素影响,妙趣横生2018年业绩大幅下滑,并首次出现亏损,全年亏损5,089.46万元;2019年第一季度,妙趣横生运营情况仍未好转,亏损750万元(未审数)。

  为优化运营模式,降低整体运营费用,规避进一步亏损,妙趣横生于近期完成了人员优化。基于降低优化成本的因素,在对负有竞业禁止义务人员的优化过程中,解除了其竞业禁止的限制,并对存量游戏产品的运营和维护进行了外包。

  二、对公司的影响

  2018年度,妙趣横生营业收入14,726,007.62元,占公司合并报表比例0.57%,净利润-50,894,583.49元,占公司合并报表比例0.71%。

  本次关于对妙趣横生运营模式的调整,是为了降低成本费用,提升盈利能力,对公司生产经营无重大不利影响。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