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归还募集资金公告

  股票简称:生益科技            股票代码:600183                公告编号:2019—042

  转债简称:生益转债    转债代码:110040    转股简称:生益转股     转股代码:190040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归还募集资金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7月18日,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及第九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募投项目实施主体陕西生益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生益”)使用1亿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7月19日披露的临2018-054号《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截至2019年7月11日,陕西生益已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1亿元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银行专户,并通知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