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756 证券简称:中山金马 公告编号:2019-070
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3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2019年2月20日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择机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满足保本要求的投资产品,授权公司董事长行使投资决策权、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并由财务负责人具体办理相关事宜,期限为自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日起12个月内;上述额度及期限内,资金可以循环使用。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均已发表明确同意意见。上述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31日、2019年2月21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2)、《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9)。

  一、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部分产品本次到期赎回情况

  2019年6月5日,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共计人民币2,500万元,购买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城区支行“本利丰﹒34天”人民币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5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9)。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如期收回本金2,5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6.99万元。上述本金及理财收益已全额存入募集资金专户。赎回产品的基本信息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含本次购买理财产品)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金额共计 34,000万元(不包含已到期赎回的金额),未超过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进行现金管理的金额范围和投资期限。具体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

  ■

  三、备查文件

  1、理财收益相关凭证;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