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9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358        证券简称:国旅联合 公告编号:2019-临039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9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个别或连带责任。

  根据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旅联合”或“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由公司董事长曾少雄先生召集并主持的公司董事会2019年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9年7月5日发出通知,并于2019年7月11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依法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请2019年半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并提交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经公司董事会预算与审计委员会认真审查和筛选,董事会同意公司聘请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半年度审计机构,费用不超过29万元。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1.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执业资格,具备多年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与能力,能够满足公司2019年半年度审计工作的要求;2.公司聘请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半年度审计机构,聘请程序符合相关规定。

  特此公告。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2日

  证券代码:600358        证券简称:国旅联合       公告编号:2019-临040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请

  2019年半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9年7月11日,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公司董事会2019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请2019年半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1、公司董事会2019年第七次临时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请2019年半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请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大信所”)担任公司2019年半年度审计机构,审计费用不超过人民币29万元,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2、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大信所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执业资格,具备多年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与能力,能够满足公司本次审计工作的要求,同意公司聘请大信所担任公司2019年半年度审计机构,聘请程序符合相关规定。

  3、公司董事会预算与审计委员会事前对大信所的执业质量进行了充分了解,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和未来业务发展,认为大信所具备多年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具有专业的业务能力及较强的业内影响力,能够满足公司本次审计工作的要求。

  4、本次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事项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聘任会计师事务所事项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特此公告。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