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投资卡得万利
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1801         证券简称:皖新传媒    公告编号:临2019-031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投资卡得万利

  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4月20日,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皖新传媒”、“公司”)披露了《皖新传媒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投资理财产品逾期的公告》,公司于2018年12月31日前分批向卡得万利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卡得万利”)买入合计金额28,000万元的保理资产及权益,该类产品部分出现逾期兑付情形,相关其他未到期理财产品也存在逾期可能性。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的临时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18)。

  2019年4月23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理财产品逾期事项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0497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4月24日披露的《皖新传媒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公司投资理财产品逾期事项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临 2019-019)。公司按照要求及时对问询函进行回复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披露的《皖新传媒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投资理财产品逾期事项问询函的回复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21)。

  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及时披露了投资卡得万利理财产品的进展情况,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指定媒体上披露的临时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22、临2019-026、临2019-029)。

  现将目前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目前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已向安徽省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了《民事诉状》和《财产保全申请书》。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收到安徽省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2019)皖01民初1405号《受理案件通知书》,且已对卡得万利实施了必要的保全措施。

  二、对公司的影响

  为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公司采取法律诉讼手段对卡得万利回购义务进行追索,因上述诉讼事项尚未开庭审理,诉讼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有序,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构成影响。

  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及时对上述投资理财产品的进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