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993   证券简称:闽东电力   公告编号:2019临-32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提高的主要原因如下:

  1、本报告期宁德市区域内降水量较上年同期增加,水力发电量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

  2、本报告期风电行业投产机组较上年同期增加,风力发电量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

  3、本报告期确认的参股行业的投资收益约800万元,较上年同期-5207.83万元增加约6007.83万元。

  4、本报告期完成子公司楚都地产100 %股权转让,确认投资收益约4950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上述预测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公司2019年半年度实际业绩情况以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数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1日

  证券代码:000993   证券简称:闽东电力   公告编号:2019临-33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19年福建辖区上市公司

  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公司定于2019年7月18日下午14:00-17:00参加由福建证监局协同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的2019年福建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天下”网站(http://rs.p5w.net/)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全景财经(微信号:p5w2012),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9年7月18日(星期四)14:00至17:00。  

  出席本次集体接待日的人员有:公司总经理罗成忠、董事会秘书陈凌旭、财务总监叶宏。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