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有限公司2019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证券代码:002839        证券简称:张家港行       公告编号:2019-031

  转债代码:128048        转债简称:张行转债

  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有限公司2019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9年半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9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亿元

  ■

  注:1、本公告数据为合并报表数据。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19年上半年,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公司坚守战略定位,积极应对市场环境,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各项经营业务取得良好发展。截至2019年6月末,公司总资产1,218.90亿元,比年初增长7.44%;各项存款886.14亿元,比年初增长11.46%;各项贷款659.06亿元,比年初增长9.55%;公司2019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05%;基本每股收益0.26元,比上年同期上升13.04%;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每股净资产5.55元,比年初增长1.09%;不良贷款率1.43%,比年初下降0.04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232.62%,比年初提高8.77个百分点。

  三、报备文件

  1、经公司法定代表人季颖先生、行长杨满平先生、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黄 勇斌先生、会计机构负责人黄艳女士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出具的内部审计报告。

  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