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715           证券简称: 中兴商业          公告编号:ZXSY2019-51

  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于2019年6月6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冲回已计提的部分辞退福利的公告》(公告编号:ZXSY2019-33),说明了部分离岗员工返岗工作情况,由于返岗员工的未来薪酬在以往年度已经计提,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9号——职工薪酬》有关规定,需要将以往计提的返岗人员辞退福利冲回。本次冲回辞退福利冲减当期费用,影响公司2019年半年度利润总额增加4,912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全文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