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72 股票简称:众兴菌业 公告编号:2019-081
债券代码:128026 债券简称:众兴转债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01月2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为合理利用短期闲置自有资金,最大限度地提高其使用效益,增加公司现金资产收益,2019年03月28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及于2019年04月22日召开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额度及范围的议案》,将闲置自有资金现金管理额度调整为“不超过人民币120,000万元”,将自有资金现金管理投资范围调整为“用于银行存款或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现金管理产品,包括但不限于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发行的理财产品,但不得用于股票及其衍生产品投资、基金投资、期货投资等风险投资。该范围不含江苏众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其对外投资范围按其《公司章程》之规定。”,投资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12个月内有效,在有效期限及额度范围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意见,相关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一、 本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根据上述会议,2019年07月11日,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东口支行购买了5,000万元人民币的“招商银行结构性存款CLZ00051”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

  公司与招商银行无关联关系。

  二、本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情况

  2019年07月10日,公司于2019年03月28日向招商银行兰州东口支行购买的5,000万元人民币的“招商银行结构性存款CLZ00050”产品已到期赎回,相应的本金和收益已到账。

  三、截至本公告日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未到期情况

  1、2019年05月20日,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行购买了9,300万元人民币的“保本型‘随心E’人民币理财产品2017年第三期”理财产品。《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65),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2、2019年07月11日,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东口支行购买了5,000万元人民币的“招商银行结构性存款CLZ00051”产品。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持有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的尚未到期的产品共计14,300万元人民币(含本次)。

  特此公告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0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