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83 证券简称:赛腾股份 公告编号:2019-053
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2019年7月9日、7月10日、7月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书面函证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重要信息。

  ●公司正在对采用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筹集资金支付购买OPTIMA株式会社股权款项并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可行性进行评估。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公司股票交易于2019年7月9日、7月10日、7月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一)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公司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公司已于2019年5月11日发布《关于对OPTIMA株式会社进行投资的公告》,拟以现金方式购买标的公司67.53%股权并增资,股权转让款及增资金额合计23,679万元。考虑到公司财务状况及资金储备,公司正在对采用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筹集资金支付上述款项并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可行性进行评估,预计非公开发行股票总额将不超过3.5亿元,其中不超过23,679万元用于收购OPTIMA株式会社股权并增资,剩余部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且该交易的交易对方及未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方均与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公司未来将视上述对外投资事项所需境外审批进程、并购贷款审批进度等情况综合确定是否采取非公开增发方式筹集资金,公司将在条件成熟时及时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仍在前期酝酿评估中,尚未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发行后续也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上述事项是否最终实施,以及能否获得相关批准或核准,以及获得相关批准或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提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二)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书面函证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三)公司未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

  (四)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三、董事会声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相关风险提示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0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