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30   证券简称:鲁西化工   公告编号:2019-039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2018年5月29日召开的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及新增直接融资业务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增加注册额度不超30亿元人民币超短期融资券,并根据市场情况和公司实际资金需求,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有效期内择机分期发行。

  2019年7月8日-9日,公司按相关程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了2019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简称:19鲁西化工SCP001,债券代码:011901516),发行规模为5亿元人民币,发行期限为254日,发行价格面值为100元人民币,票面年利率3.4%,上述资金已于2019年7月10日全部到账。主承销商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超短期融资券具体发行情况详见上海清算所www.shclearing.com)和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

  特此公告。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