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00             证券简称:维维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52

  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7月11日,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维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维集团”)通知,维维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于近日先后办理了解除质押及质押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解除质押

  2019年7月10日,维维集团将其质押给徐州淮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27,000,000股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票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相关质押解除手续已办理完毕。此次解除质押的27,000,000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61%。

  二、股份质押

  (一)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维维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票25,000,000股质押给徐州淮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质押登记日为2019年7月10日,质押期限为1年,相关质押手续已办理完毕。此次质押的25,000,000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50%。

  (二)股份质押的目的

  本次股票质押主要用于流动资金贷款。

  (三) 资金偿还能力及相关安排

  维维集团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维维集团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本次质押不存在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

  截至本公告日,维维集团持有本公司股票550,191,50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2.91%。维维集团累计质押的其所持本公司股票共计509,831,644股,占其持股总数比例为92.66%,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0.49%。

  特此公告!

  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七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