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投资设立连云港盛虹炼化产业基金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301           证券简称:东方盛虹             公告编号:2019-086

  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投资设立连云港盛虹炼化产业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6月15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参与投资设立连云港盛虹炼化产业基金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80)。经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决定参与投资设立连云港盛虹炼化产业基金(以下简称“产业基金”)。产业基金募集资金规模为人民币25亿元,其中公司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人民币2.5亿元,占比10%,投资目标仅限于对公司的二级全资子公司盛虹炼化(连云港)有限公司及其实际运营的“盛虹16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进行投资。

  近日,产业基金在连云港市连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703MA1YP5LN1P),具体内容如下:

  名    称:连云港盛虹炼化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类    型:有限合伙企业

  成立日期:2019年07月10日

  合伙期限:2019年07月10日至******

  执行事务合伙人:东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委派代表 董梁)

  主要经营场所:连云港市连云区徐圩新区港前大道西陬山三路北研发中心大楼502室

  经营范围:项目投资、投资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