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099     证券简称:中信海直     公告编号:2019-013

  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同向上升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 随着海油市场需求的扩大,报告期公司海上石油业务合同机数量、飞行作业量、合同价格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导致收入同比增加,经营业绩同比提升。

  2. 报告期公司收到2019年通用航空发展专项资金补贴2,146.30万元,2018年通用航空发展专项资金补贴是在2018年9月份收到。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业绩预告数据为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的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