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38 证券简称:兰州民百 编号:2019-046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设立公司名称:兰州民百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投资金额:人民币1,000万元

  ●风险提示:新公司系公司优化组织结构而进行的资源整合,对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一、 对外投资概述

  为提升上市公司经营管理水平,落实上市公司区域化经营管理目标,经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市公司”或“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兰州民百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公司”)。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对外投资管理制度》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该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 投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新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1、公司名称:兰州民百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20100MA724RCDXU

  3、成立日期:2019年07月08日

  4、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5、法定代表人:张晓明

  6、注册资本:1,000万元

  7、股权结构: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占新公司注册资本的100%

  8、注册地: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临夏路街道中山路120号10层001号003室

  9、经营范围:企业总部管理、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单位后勤管理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 开展经营活动)

  三、 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新公司正式运营后将承担公司兰州地区经营管理职能,有利于公司进一步优化组织结构,提升上市公司管理效率。本次投资风险可控,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 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新公司可能在经营过程中面临市场风险、经营管理风险等,对此,公司将严格按照公司的内控管理制度,促使其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规范运作,加强风险防控,确保稳健经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07月1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