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765        证券简称:蓝黛传动       公告编号:2019-051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进展公告

  公司实际控制人朱俊翰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点内容提示:

  1、增持计划: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8年07月16日披露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朱俊翰先生增持计划:朱俊翰先生计划自2018年07月16日起12个月内,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拟通过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或相关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为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不高于人民币5,000万元,按 2018 年 07 月 13日收盘价计算,其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 4,437,870 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的1.04%;其增持公司股份不高于7,396,450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的 1.73%。其承诺本次计划累计增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0%。上述增持计划详见2018年07月16日公司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证券日报》登载的《关于实际控制人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77)。

  2、增持计划的实施情况:2019年07月11日,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进展的告知函。实际控制人朱俊翰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28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27%,增持均价为5.05元/股,增持金额为646.40万元。

  现将朱俊翰先生增持公司股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计划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现任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朱俊翰先生。

  2、增持主体持股情况:

  本次增持前,增持主体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重庆黛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963,31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1%。

  朱俊翰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朱堂福先生(朱俊翰先生父亲)和公司实际控制人熊敏女士(朱俊翰先生母亲)为一致行动人。截至本公告日,朱堂福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20,334,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76%;熊敏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9,265,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8%。

  3、增持主体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均未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信心以及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为提升市场信心,切实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和资本市场稳定,结合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朱俊翰先生拟增持公司股份。

  2、增持股份数量及增持金额:

  朱俊翰先生计划增持金额为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不高于人民币5,000万元。按 2018 年 07 月 13日收盘价计算,其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 4,437,870 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的1.04%;其增持公司股份不高于7,396,450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的 1.73%。朱俊翰先生后续增持的股份数量会根据公司的股价变化有所变动,朱俊翰先生承诺本次计划累计增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0%。

  3、增持价格:本次增持计划不设定价格区间。增持主体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并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择机实施增持股份计划。

  4、增持方式: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拟通过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或相关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5、增持期间:自2018年07月16日起12个月内增持完毕。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如遇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连续停牌10个交易日以上的,增持计划将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同时本次增持公司股份不会在敏感期等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不得增持股份期间进行。

  因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8年11月01日开市起停牌,于2018年11月15日开市起复牌。根据上述增持股份计划,本次增持期间可顺延至2019年07月30日。

  6、资金来源: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三、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增持主体于2019年07月1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28.0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27%,增持均价为5.05元/股,增持金额为646.40万元。

  本次增持后,增持主体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28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27%,增持金额为646.40万元。通过重庆黛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588,68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3%。

  本次增持股份后,朱俊翰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朱堂福先生和熊敏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为250,8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11%。

  四、后续增持计划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信心以及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同时为提升市场信心,切实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和资本市场稳定,结合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增持主体将按照增持计划,继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不高于人民币5,000万元。

  五、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增持主体本次增持计划所使用资金为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且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已累计增持金额为646.40万元,尚未能达到本次增持计划金额的下限3,000万元。虽然增持主体将按照增持计划,继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但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增持股份所需资金未能到位或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等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因素。如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上述风险情况,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六、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

  2、本次增持公司股份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3、增持主体及一致行动人承诺: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并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有关规定,不进行内幕交易、敏感期买卖股份、短线交易,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超计划增持。

  4、公司将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持续关注增持主体后续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七、备查文件

  1、朱俊翰先生签署的《关于增持公司股份计划进展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07月11日

  证券代码:002765       证券简称:蓝黛传动        公告编号:2019-050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名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07月11日接到公司子公司重庆黛信科技有限公司的通知,根据公司子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其将原名称“重庆黛信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重庆台冠科技有限公司”,其他工商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目前重庆黛信科技有限公司名称变更的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并取得了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营业执照》核准的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1、名称:重庆台冠科技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227MA5YYRWA1C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剑山路100号B4厂房

  5、法定代表人:朱堂福

  6、注册资本:壹亿元整

  7、成立日期:2018年06月25日

  8、营业期限:2018年06月25日至永久

  9、经营范围:研发、生产及销售:汽车用电子产品及组件、电子元器件及组件、光学镜片、玻璃制品;软硬件产品的设计开发及技术咨询;系统集成;从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从事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0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