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76 900941 证券简称:东方通信 东信B股 公告编号:2019-030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控股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信集团”)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A股股份570,712,7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44%。

  ●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公司于2019年3月19日、2019年3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2)、《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更正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3)。东信集团拟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25,120,0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其中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确定。(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减持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当日披露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东信集团的《关于股份减持进展情况的告知函》,获悉东信集团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A股股份1,2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减持数量已过半。截至本公告日,减持时间已过半,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控股股东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其他原因: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数量过半、减持时间过半、公司控股股东减持达到公司股份总数1%

  ■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控股股东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  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控股股东东信集团的股份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在减持期间内,东信集团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因素决定是否实施后续股份减持计划,减持时间、减持价格、减持数量等存在不确定性。控股股东将及时告知具体实施进展,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相应信息披露义务。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