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335        证券简称:科华恒盛       公告编号:2019-044

  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

  2、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的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变动幅度为:0%~20%,主要原因是公司云基业务稳步发展及能基业务持续增长。

  四、其他相关说明情况

  1、本次关于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公司2019 年半年度业绩的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9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将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