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58 证券简称:中色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4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签订的《谅解备忘录》仅表达各方战略合作意向,未来合作的具体事宜仍需经过合作当事方另行签订的具体协议约定为准。

  2.在签署正式的具体协议之前,该项目的后续具体合作及实施尚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备忘录签署概况

  2019年7月11日,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与英国GCM Resources plc(以下称“GCM公司”)和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建”)共同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三方就北孟加拉Phulbari煤炭项目(以下称“煤炭项目”)的合作事项达成初步协议。GCM公司是一家采矿和能源公司,在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AIM市场上市(交易所代码:GCM),其全资子公司Asia Energy Corporation (Bangladesh) Pty Ltd已与孟加拉国政府签署协议,拥有北孟加拉Phulbari煤炭项目的开采权。

  二、备忘录对方介绍

  (一)GCM Resources plc

  1、公司名称:GCM Resources plc

  2、公司地址:3 Bunhill Row, London EC1Y 8YZ United Kingdom

  3、注册资本:9,821,366.00英镑

  4、主营业务:自然资源开发

  5、与公司的关系: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中国电建

  1、公司名称: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

  3、注册资本:1,529,903.50万元人民币

  4、主营业务:公司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进出口贸易权,主要从事国内外水利水电建设工程的总承包和相关的勘测设计、施工、咨询、监理等配套服务,以及机电设备、工程机械的制造、安装、贸易业务,电力、公路、铁路、港口与航道、机场和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城市轨道等方面的工程设计、施工、咨询和监理业务;水资源与环境业务;投融资业务;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进出口贸易业务等。

  5、与公司的关系: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备忘录主要内容

  根据本次签署的《谅解备忘录》,缔约各方同意以下重要条款:

  1、缔约各方将商讨建立商业伙伴关系,共同合作开发、投资、运营和管理北孟加拉煤炭项目,并明确各自的角色和责任;

  2、缔约各方原则上同意由各方共同建立一家合资公司,对北孟加拉煤炭项目进行开发、融资、运营和管理;

  3、缔约各方同意共同致力于推动孟加拉国政府对煤炭项目的批准;公司和中国电建应努力促进中国政府对该项目的支持,争取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框架下推动该项目;

  4、缔约各方应尽快完成必要协议的谈判,谈判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框架协议和联合开发协议;

  5、谅解备忘录有效期为六个月,但可以通过各方协议延长有效期。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签订的《谅解备忘录》旨在明确三方进行进一步合作讨论的框架,不会对公司2019年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构成重大影响。

  五、风险提示

  本次签订的《谅解备忘录》仅表达各方战略合作意向,该项目的后续具体合作及实施尚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忘录的审议程序

  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和要求,本次签订《谅解备忘录》无需提交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后续公司将视具体合作情况,根据有关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