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民用爆炸物品
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83        证券简称:凯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5

  债券代码:128052        债券简称:凯龙转债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民用爆炸物品

  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介绍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吴忠市安盛民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盛民爆”)于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民用爆炸物品生产许可证》。

  许可证编号:MB生许证字[132]号

  企业名称:吴忠市安盛民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民明

  注册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利通区

  登记类型:有限公司

  许可有效期:2019年07月15日至2022年07月15日

  二、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安盛民爆本次获得民用爆炸物品生产许可的产品品种为改性铵油炸药。年生产能力为12000吨。根据工信部《关于推进民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企业(集团)现场混装炸药许可产能占比应达到本企业工业炸药生产许可产能总量的30%;不足30%的,可将包装炸药许可产能转换为现场混装炸药许可产能,或核减差额部分50%的包装炸药许可产能”的规定,安盛民爆承诺2020年年底前,直接核减产能1800吨。

  本次证书取得不会对公司2019年经营业绩产生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安盛民爆《民用爆炸物品生产许可证》

  特此公告。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