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国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青岛国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林环保”、“发行人”)于2019年7月11日(T日)利用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网上定价发行“国林环保”A股1,335万股。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福证券”、“主承销商”或“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供的数据,对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情况进了统计,结果如下:

  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1,301,733户,有效申购股数为91,013,089,500股,配号总数为182,026,179个,起始号码为000000000001,截止号码为000182026179。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146682198%,网上投资者有效申购倍数为6,817.45989倍。

  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定于2019年7月12日(T+1日)上午在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上步工业区203栋楼进行本次发行网上申购的摇号抽签,并将于2019年7月15日(T+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上公布摇号中签结果。

  此外,本次发行的发行流程、网上申购、缴款、中止发行等环节敬请投资者重点关注,并于2019年7月15日(T+2日)及时履行缴款义务。

  1、本次发行采用直接定价方式,全部股份通过网上向公众投资者发行,不进行网下询价和配售;

  2、本次发行价格:26.02元/股。投资者据此价格在T日(2019年7月1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并采用网上按市值申购方式进行申购。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3、网上投资者应当自主表达申购意向,不得全权委托证券公司代其进行新股申购;

  4、投资者申购新股摇号中签后,应依据2019年7月15日(T+2日)公告的《青岛国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履行缴款义务。T+2日日终,中签投资者应确保其资金账户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中签投资者放弃认购的股份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无效处理的股份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的股份数量不足本次公开发行数量的70%时,将中止发行;

  5、网上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纳认购资金情形时,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内不得参与新股、存托凭证、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网上申购。

  发行人:青岛国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