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98 证券简称:帝欧家居 公告编号:2019-067
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陈伟先生的通知。陈伟先生将其持有的1,500,000股高管锁定股与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证券”)办理了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将其持有的1,921,000股无限售流通股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证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于近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一、股东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本次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2018年7月16日,陈伟先生将其持有的1,130,000股限售流通股与华泰证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7月18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85)。

  因公司上述质押解除前实施了2018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同时该部分股份为首发前限售股,已解除限售,本次解除质押数量为权益分派后的股份数量。

  2、股东股份本次质押的基本情况

  ■

  3、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刘进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59,391,70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5.43%,累计质押股份42,482,500 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71.53%,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04%。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陈伟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6,644,39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4.71%,累计质押股份33,159,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58.54%,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61%。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吴志雄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7,674,39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4.98%,累计质押股份31,874,811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55.27%,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28%。

  刘进与陈伟、吴志雄为一致行动人,三人共同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对公司进行共同控制。截至本公告日,刘进、陈伟、吴志雄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73,710,50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5.12%,累计质押股份107,516,311股,占其合计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61.89%,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7.93%。

  4、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质押的股份是否会出现平仓的风险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进、陈伟、吴志雄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也不会导致其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若出现平仓风险,控股股东将采取积极的措施补充质押。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来股份变动如达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的,将严格遵守权益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报备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