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88              证券简称:*ST巴士               公告编号:2019-039

  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9年7月11日收到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孙浩初先生和监事钱纪林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孙浩初先生申请辞去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因个人原因,钱纪林先生申请辞去监事职务。辞职后二人均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对孙浩初先生、钱纪林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鉴于上述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上述辞职申请将自公司选举产生新任监事,监事会成员达到法定最低人数后生效。在此期间,孙浩初先生、钱纪林先生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特此公告。

  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