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379  股票简称:宏创控股 公告编号:2019-036
山东宏创铝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一)本次股东大会无新增、修改、否决议案的情况;

  (二)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一)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7月11日(星期四)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2019年7月10日-2019年7月11日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7月11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7月10日下午15:00至7月11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经济开发区新博路以东、三号干渠桥以北公司会议室

  (三)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主持人:公司董事长赵前方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由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董事、总经理杨光厂先生作为本次股东大会主持人。

  (五)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六)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和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的有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60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277,806,072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9.9877%。

  (1)现场出席情况

  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8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261,858,405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8.2622%。

  (2)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52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15,947,667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7215%。

  (3)参加投票的中小股东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参加投票的中小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59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16,709,467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8037%。

  中小股东是指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2、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和见证律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公司聘请的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进行了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三、 提案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议案进行了表决,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签订〈土地收储补充协议书〉暨出售土地使用权进展的议案》;

  同意272,617,572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1323%;反对5,188,50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8677%;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为同意11,520,967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8.9487%;反对5,188,5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1.0513%;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2、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调整的议案》;

  关联股东山东宏桥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回避表决。

  同意11,360,267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7.9870%;反对5,349,20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2.013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为同意11,360,267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7.9870%;反对5,349,2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2.013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四、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由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王莹、王腾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人员资格合法有效、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山东宏创铝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