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买挂牌公司永裕竹业29.8128%股权交割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661 证券简称:恒林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0

  浙江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买挂牌公司永裕竹业29.8128%股权交割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30日和2019年6月17日分别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浙江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现金方式购买挂牌公司永裕竹业29.8128%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司拟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盘后协议转让方式以现金方式购买关联方王江林先生、梅益敏女士、苕越安裕合计持有的永裕竹业27,392,782股股份(占永裕竹业总股本29.8128%)。本次交易构成了公司的关联交易。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法披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刊登的《浙江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现金方式购买挂牌公司永裕竹业29.8128%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9)。

  截至2019年7月11日,各方已完成了上述股权交割手续,交割完成后,公司在永裕竹业的持股比例为29.8128%,成为永裕竹业第二大股东。

  本次交易事项的完成将进一步加快公司定制家居业务的开拓及布局。

  特此公告。

  浙江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