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证券代码:002745    证券简称:木林森    公告编号:2019-059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6月5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中对2019年半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为:2019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28,000万元至32,000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3.89%- 42.15%。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其他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如适用)

  公司本业绩预告修正未经会计师事务所的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1、通过公司内部管理优化,木林森本部产品毛利率进一步修复回升,同时加强费用管理,费用率有所下降。

  2、报告期内预计获得政府补助比预期有所增加。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2019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