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行使公司债券发行人赎回选择权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582    股票简称:天地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9—018号

  债券代码:136644    债券简称:16天地01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行使公司债券发行人赎回选择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性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或“本公司”)于2016年8月23日发行了“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公司债券”或“本期债券”)。

  根据《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说明书》(以下简称“募集说明书”)的约定,发行人有权于本期公司债券第3个计息年度付息日前的30个交易日,在中国证监会规定的信息披露场所发布关于是否行使赎回选择权的公告。若发行人决定行使赎回权,本期债券将被视为在第3年末全部到期,发行人将以票面面值加最后一期利息向投资者赎回全部本期债券。赎回的支付方式与本期债券到期本息支付方式相同,将按照本期债券登记机构的相关规定办理;若发行人未行使赎回权利,则本期债券将继续在后2年存续。

  2019年8月23日为本期公司债券第3个计息年度付息日。现本公司根据《募集说明书》约定,决定行使本期公司债券的赎回选择权,对赎回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本期公司债券全部赎回。

  本公司将根据相关业务规则,做好本期公司债券赎回事宜的后续信息披露及本息兑付工作。

  特此公告。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