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高中邮稳健合赢债券型证券
投资基金份额净值精度的公告

  中邮稳健合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 002278)于 2019 年7 月 11 日发生大额赎回。为确保基金持有人利益不因份额净值的小数点保留精度受到不利影响, 经本公司与托管人协商一致,决定2019年7月11日提高本基金份额净值精度至小数点后7位,小数点后第8位四舍五入。2019年7月12日起恢复本基金基金合同约定的净值精度,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获取相关信息:

  客服电话:010-58511618、400-880-1618

  网址: www.postfund.com.cn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 7 月 12 日

  关于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开通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基金定投业务并参加定投费率

  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经与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证券”)协商一致,自2019年7月12日起,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旗下部分基金开通安信证券基金定投业务,并参加安信证券定投费率优惠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费率优惠

  1. 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内容:

  ■

  投资者通过网上交易方式申购本公司代理销售的开放式基金(仅限场外前端模式)费率实行4折优惠, 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4折;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原费率指各基金管理公司发布的公开法律文件上注明的费率)。

  上述基金费率请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二、重要提示

  1、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定期定额投资手续费,不包括各基金的申购业务、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手续费,也不包括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

  2、本公司所管理的其它基金及今后发行的开放式基金是否参与此项优惠活动将根据具体情况确定并另行公告。

  3、定投业务解释权归安信证券所有,定投业务及有关优惠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安信证券的有关公告。

  4、定投业务费率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流程以安信证券的规定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5、本公告解释权归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