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在移动直销平台开展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答谢投资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向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将针对个人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移动直销平台购买旗下部分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开展费率优惠活动,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

  二、活动时间

  费率优惠活动自2019年7月15日至2020年7月15日。

  若根据法律法规对上述费率优惠进行调整,本公司将根据相关法规、监管规定的要求进行相关公告。

  三、活动内容

  费率优惠活动期间,个人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移动直销平台(微信直销平台、APP),办理上述基金的申购、转换、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其产生的申购费、转换申购补差费开展O折优惠;原费率是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原费率参见上述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相关公告。

  四、重要提示

  (1)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2)本公告的解释权归创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3)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客服电话:400-868-0666

  官方网站:www.cjhxfund.com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创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