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66 证券简称:传艺科技 公告编号:2019-036
江苏传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传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传艺科技”)于2019年3月1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和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自有资金适时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理财产品,期限不超过一年,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本方案相关事宜,授权期限为自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独立董事及保荐机构出具的决议及意见于2019年3月16日刊载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一、 理财产品到期赎回情况

  2019年4月10日,公司以闲置募集资金4,000万元购买江苏银行的聚宝财富宝溢融开放式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见2019年4月11日披露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    公告编号:2019-024)。

  近日,上述理财产品到期,本金4,000万元已到期赎回,并收到相应收益383,945.21元。本金及理财收益已于2019年7月10日返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二、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前十二个月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

  ■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未到期余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

  三、备查文件

  1、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凭证;

  特此公告。

  江苏传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0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