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93 证券简称:大连圣亚 公告编号:2019-029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镇江项目股权转让及基金设立后续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简要内容: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8年

  11月24日、2018年12月11日召开公司第七届五次董事会和 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签署镇江项目公司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根据股东大会授权公司与重庆现代物流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签署上述股权转让协议,并积极推进旅游专项基金成立事宜,目前该专项基金已经完成备案,尚未募集完成。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风险提示:

  1、由于旅游市场及相关政策等可能发生变化,本合同未来履行情况存在不确定性。

  2、上述事宜可能会存在上述旅游专项基金未能顺利完成募集导致合同无法正常履行的风险。

  一、项目基本情况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于2018年11月24日、2018年12月11日召开公司第七届五次董事会和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签署镇江项目公司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为加快推动镇江项目的开发建设工作,公司拟与重庆现代物流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将公司在镇江大白鲸出资额中对应注册资本认缴出资额人民币250,000,000元,实缴出资额人民币0元的部分(即镇江大白鲸40.98%的股权)以人民币0元的价格转让给重庆现代物流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重庆现代物流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拟于本协议签署后成立一支旅游专项基金以本协议约定之条件和内容投资镇江大白鲸。(详见    公告编号:2018-057)。

  二、项目进展情况

  2018年12月,根据股东大会授权公司与重庆现代物流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上述股权转让协议。

  根据上述双方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约定,2019年1月,由投资人重庆现代物流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基金管理人,发起设立了上述股权转让协议项下所涉的旅游专项基金——重庆顺源正信一号基金,基金总份额为2.5亿元人民币。由重庆渝兴物流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和圣亚奥美(深圳)文旅投资合伙企业设立的奥美文旅基金(详见    公告编号:2018-041)分别认购重庆顺源正信一号基金的基金份额,投资公司镇江项目。

  2019年1月,为设立上述奥美文旅基金,奥美基金与大连城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圣亚奥美(深圳)文旅投资合伙企业协议》,合伙企业总额度为1.25亿元人民币,奥美基金作为基金管理人认缴2,500万元人民币,大连城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认缴1亿元人民币。奥美文旅基金在完成首期出资(总募集资金额度的10%)1,250万元人民币后,于2019年4月17日完成备案,目前该基金尚未募集完毕。

  2019年5月6日,重庆顺源正信一号基金首期完成10%的出资(其中,奥美文旅基金认缴1,250万元人民币)后已备案完毕,目前该基金募集尚未完毕,资金募集将视项目进展尽快落实。

  三、风险提示

  1、由于旅游市场及相关政策等的变化,本合同未来履行情况存在不确定性。

  2、上述事宜可能会存在相关基金未能顺利募得资金导致合同无法正常履行的风险。

  3、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资金募集情况,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与私募基金合作投资事项信息披露业务指引》的要求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待募集完成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