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藏高争民爆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827               证券简称:高争民爆               公告编号:2019-036

  西藏高争民爆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公司在2019年4月27日披露的《西藏高争民爆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    公告编号:2019-025)中预计公司2019年1月-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00万元~1,500万元,与上年同期变动幅度为-63.19%~-44.78%。

  3. 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1.由于今年小型矿山开采、小型工程施工单位未开工,民爆器材采购量减少,上半年公司销售量下降。

  2.为更好地维持客户关系,保持市场占有率,公司自2018年下半年以来采取了降价销售的原则,从而导致2019年上半年利润相比去年同期下降。

  3.销量下降,生产经营成本上升,导致利润下降。

  四、其他相关情况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9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藏高争民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