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岭南控股    证券代码:000524    公告编号:2019-050号
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重要提示:本公司及公司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19年半年度,公司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74.65%-84.63%的主要原因包括:

  1、2019年半年度,公司继续强化战略引领、提升产业格局、发力创新创值、聚焦运营绩效、促进产业融合、控制成本费用等,实现主营业务收入与利润有质量的双增长;此外,公司全国布局加快扩张发展的效果进一步显现,于上一年度并购武汉飞途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及本年度并购四川新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均为公司整体业绩带来积极影响。

  2、为履行控股股东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岭南集团”)在重大资产重组中的承诺,公司依据广东联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出具的《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拟资产转让所涉及的房地产专项资产评估报告》,同意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按照评估值人民币174,888,450.00元向岭南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广州市禽畜实业有限公司出售位于广州市白云区乐嘉路 1-9 号办公楼、11 号办公楼和 13 号办公楼及1- 13 号地下室四处房产。公司根据相关会计准则的规定在扣除房地产交易的相关税费及房产账面净值后计入资产处置收益科目,本次交易对公司 2019年非经常性损益影响金额为6,876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公司2019年半年度的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9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专此公告。

  

  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