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增加上海长量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并参加其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根据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与上海长量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下称“上海长量”)签署的代理销售服务协议,自2019年7月12日起,本公司将增加上海长量代理下列基金的申购、赎回、定投及转换等业务,并参加其费率优惠活动。

  一、 本次上海长量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开通申购、赎回、定投及转换业务的基金

  ■

  ■

  注:博时颐泽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对投资者持有的每份基金份额设置一年的最短持有期限。即:对于每份基金份额,最短持有期限为自基金合同生效日(对认购份额而言)或基金份额申购确认日(对申购份额而言)起至基金合同生效日或基金份额申购确认日的年度对日(如不存在该年度对日或该年度对日为非工作日的,则延后至下一工作日)的前一日的期间。在最短持有期限内,基金份额不能赎回;本基金每份基金份额在其最短持有期限到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含)起,基金份额持有人方可就该基金份额提出赎回申请。

  注:本公司于2013年12月27日发布了《博时标普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暂停转换转出公告》,博时标普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代码:050025)暂停转换转出业务,转换转入业务正常办理。

  二、 费率优惠

  1. 费率优惠内容

  投资者通过上海长量办理本公司旗下基金的认购、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等业务,参加上海长量公告的费率优惠活动,具体折扣费率以上海长量网站活动公告为准。基金费率请详见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费率优惠期限内,如本公司新增通过上海长量代销的基金产品,则自该基金产品开放销售业务当日起,将同时开通该基金上述优惠活动。

  2. 费率优惠期限

  以上海长量官方网站所示公告为准。

  三、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

  四、 重要提示

  1、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我司产品在上海长量处于正常申购期及处于募集期的基金产品手续费。

  2、费率优惠活动解释权归上海长量所有,有关优惠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前述代销机构的有关公告。

  3、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或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