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09  证券简称:合诚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6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诚股份”或“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郭梅芬女士的通知,获悉郭梅芬女士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

  郭梅芬女士持有合诚股份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88%,本次质押后累计质押65万股,占其持股总数72.22%、占公司总股本0.63%。

  二、 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质押情况

  1. 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郭梅芬女士本次质押的目的是个人资金需要。郭梅芬女士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其质押融资的还款来源包括上市公司个人收入、股票分红、投资收益等,质押风险可控。

  2. 本次质押不会引起郭梅芬女士对其所持公司股份的表决权的转移,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若股份出现平仓风险,郭梅芬女士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提前还款、提前购回被质押股份等措施,并通知公司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

  三、 全体一致行动人质押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一致行动人黄和宾、刘德全、黄爱平、康明旭、刘志勋、郭梅芬、沈志献、高玮琳共持有公司股票2858.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89%;合计质押999.10万股,占其持股总数34.95%,占公司总股本9.75%

  特此公告。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