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项目启动生产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21         证券简称:凯莱英              公告编号:2019-060

  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项目启动生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吉林凯莱英制药有限公司承建的绿色制药关键技术产业化项目一期工程(以下简称“该项目”),现已完成设备安装、调试与验证等生产启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于近日正式启动生产。

  该项目新建完成了cGMP标准的培南类药物专用生产厂房、科研综合楼及其他公用工程等建设内容,安装有公司自主设计开发的绿色制药关键技术——连续性反应设备。专用生产厂房启用后释放的新产能,将进一步提升公司为现有客户和项目及新培南类药物的商业化生产服务能力。该项目同时将加大连续性反应、催化氢化等绿色制药关键技术的运用,推动公司连续性生产模式在商业化生产领域的大规模应用,超过40%的生产将采取连续性反应技术,其中包括了培南类药物通用主原料4-AA的连续性生产。相较传统工艺技术,连续性反应技术更安全、更环保、更高效,具有反应装置占地面积小以及自动化控制等诸多优势,在提高收率的同时能有效促进成本、能耗、三废的降低,达到可持续发展。该项目投产同时,多个培南类药物的验证生产也一并启动,为后续进一步承接大规模商业化项目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促进公司的长期稳健发展。

  该项目启动生产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