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083        股票简称:孚日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50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孚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孚日控股”)的通知,获悉孚日控股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

  孚日控股因其先前质押的股份市值减少,现追加质押200万股给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追加质押已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相关登记手续。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孚日控股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215,000,000 股,通过“西藏信托有限公司-西藏信托-智臻26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有本公司股份15,957,771股,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230,957,77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44%。目前已质押13,890万股,累计质押比例占公司总股本的15.30%,占孚日控股持有本公司股份的比例为60.14%,其中4,700万股质押给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3,200万股质押给中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00万股质押给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0万股质押给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990万股质押给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尚余92,057,771股未质押。

  公司控股股东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上述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其实际控制权的变更,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将持续关注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股份质押情况及 质押风险,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