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00 证券简称:同方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38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境外发行美元债券完成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4月1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7年5月10日召开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通过境外全资子公司发行不超过10亿美元境外高级定息无抵押美元债券并为其提供跨境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通过境外全资子公司Resuccess Investments Limited或其下属全资公司(SPV)在境外公开发行美元债券,募集资金不超过1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9亿元),并由公司通过跨境担保方式予以增信。2017年10月,公司收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企业借用外债备案登记证明》(发改办外资备 【2017】337号)。

  公司境外间接全资子公司Tongfang Aqua 2017 Limited 前期已完成境外发行总额 3 亿美元的债券,期限为3年。具体详见公司于2018年3月30日披露的临2018-015号《关于境外发行美元债券完成情况公告》。

  2019年7月10日,公司境外间接全资子公司Tongfang Aqua Limited完成境外发行总额3亿美元的债券。相关债券将于2019年7月11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债券简称为TF AQUA B2201,债券代码为6001。

  本次境外债券的基本情况如下:

  发行人:公司境外间接全资子公司Tongfang Aqua Limited;

  担保方:公司为其提供无条件的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范围包括本次境外债券的本金及利息;

  发行规模:3亿美元;

  债券期限:2.5年;

  债券利率:票面利率为6.8%;

  募集资金用途:一般企业用途。

  本次债券的成功发行有利于公司进一步优化融资结构,拓展融资渠道,满足海外业务运营需要,建立境外市场良好信用,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特此公告。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董

  事会

  2019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