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剩余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28        证券简称:英飞拓         公告编号:2019-099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剩余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2016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剩余股票期权的议案》。

  根据公司《2016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和《2016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的相关规定,因公司未能达到首次授予第三个行权期及预留授予第二个行权期的业绩考核目标,对应的首次授予第三个行权期164名激励对象对应的431.886万份股票期权及预留授予期权第二个行权期23名激励对象对应的65.5万份股票期权失效。上述失效期权由公司申请注销,共计需注销497.3860万份。

  前述内容详见《英飞拓:关于注销2016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剩余股票期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95)》,刊登于2019年7月4日的《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于2019年7月10日完成上述497.3860万份股票期权的注销事宜。本次注销完成后,公司股权激励计划剩余已授予未行权期权数量合计为0份,公司2016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结束。

  特此公告。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