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63 证券简称:三祥新材 公告编号:2019-061
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股份计划实施期限届满暨增持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持计划的实施完成情况: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8日收到宁德市汇阜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阜投资”)及实际控制人夏鹏先生的通知,截止2019年7月8日,夏鹏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为3,806,891股,累计增持金额为57,061,489元,增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2.004%,本次增持已达到增持计划的下限,并在计划期限内实施完毕。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为公司控股股东之一汇阜投资及实际控制人之一夏鹏先生。

  (二)原持股数量及持股比例,夏鹏先生持有汇阜投资100%股权,汇阜投资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37,568,1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9.77%,即夏鹏先生通过汇阜投资间接持有公司37,568,1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9.77%,夏鹏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019年5月公司实施了资本公积转增,每10股转增4股,故持股数量由资本公积转增前持有26,834,400股变更为转增后持有37,568,160股,其持股数量所占公司总股本比例未变化。)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增持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

  2、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种类:公司无限售A股股份。

  3、增持方式:根据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通过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等)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

  4、增持期间:自2019年1月8日起六个月内。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连续停牌10个交易日以上的,增持计划将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并及时披露。

  5、增持价格及数量、金额:在股价不高于23元/股的情况下,累计增持数量为不低于公司总股本2%,不高于公司总股本的5%,累计增持金额为6,256万元-15,600万元。

  6、增持资金来源: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三、增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截至2019年7月8日,夏鹏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806,891股,累计增持金额为57,061,489元,增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2.004%,本次增持已达到增持计划的下限,并在计划期限内实施完毕。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夏鹏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806,8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4%,通过汇阜投资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37,568,1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9.77%,即夏鹏先生通过直接和间接合计持有公司41,375,05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1.78%。夏鹏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吴世平先生(吴世平先生持有宁德市汇和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间接持有三祥新材34,328,560股)、卢庄司先生(卢庄司先生持有日本永翔贸易株式会社50.8%的股权,间接持有三祥新材23,987,567股)三人合计持有公司99,691,1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47%。本次增持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四、其他相关事项的说明

  (一)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二)夏鹏先生及其控制的宁德市汇阜投资有限公司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